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地铁3号线高峰期人多车少 行车间隔能不能缩小?

发布时间:2022-10-19 09:07:04

橙友“柳二爷”反映,目前地铁3号线吴山前村至西溪湿地南行车间隔要8分钟,上下班高峰期人多车少,希望加密行车间隔。

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为了缩短工作日早高峰期间绿汀路至火车西站行车间隔,提升乘客的出行体验,杭州地铁已对时刻表进行了相应的优化,目前采用的工作日时刻表中,吴山前村至西溪湿地南平均间隔为7分钟,最小间隔为3分钟(原计划全时段8分钟),能够满足客流需求。

另外,由于3号线为Y形线路,星桥往小和山石马方向,以及往吴山前村方向行车,按1∶1运行,这是根据客流、用车和线路条件综合确定的,目前来看,运能还是较为充裕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