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南片进城打工,天天不堵车有多爽?这些网友真的做到了!

发布时间:2022-10-19 09:24:00

昨天一早,萧山一小伙在萧内网App发帖:

经常有人说南片堵,我6点25已到滨江,早起打工人不存在堵车……

小伙是临浦人,公司在临安青山湖。

他每天会开车去滨江,提前半小时等待公司的班车。

5点40分起床,6点出门,6点25分抵达滨江,8点30分开始上班,这就是小伙的日常。

「别看6点出门,差10分钟路况都会差很多,时代高架冠山隧道那里非常堵。」

帖子引发关注和热议,评论区和小伙一样每天早早出门上班的网友有不少。

说到原因,有人和小伙一样为了避堵,有人是为了避开限行,还有人则是为了能抢到车位。

他们出门有多早?有网友说,他每天提前两个小时到公司,补个觉再开始工作。

网友@冰块没有爱:8点上班,6点10分起床,6点30开出,7点20到公司,对,再迟十分钟就会堵车,我留足了时间。

网友@wallacecourts:没浙A大牌只能早起,我也好想拥有大牌。

网友@王飞:我6点出发,6点40到单位,在单位小睡一会儿,9点起来上班。

网友@Reverse:每天7点出门,7:30到公司,上班时间是8:30。

网友@安小沫博:一般都提前,堵车会让我焦虑。

网友@邙邙:不得不提前出发啊,早上真不能差个十几二十分钟,6点40出门,7点50左右就能到了,7点出门,运气不好8点半都到不了,关键是开车久和远的人都知道,堵车有多难受,比早起难受多了。

网友@哈登登登:我每天都提早半小时到的,为了抢车位。

不过,早起并非易事。还有网友认为,早到公司吃亏,自己更愿意踩点上班。

网友@杭城飞雪:早起早到公司,能早下班吗?不能的话,还是亏了。

网友@曉染:我8点半上班,8点才起床,天天还要给小孩刷牙洗脸,然后天天踩着点上班。

网友@2狸:改电瓶车了,就不提早去了。

网友@龙一雅:为了不堵车,我买了小毛驴,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堵车了。

网友@洋甘菊:我可以迟到,但是不提前,哈哈哈哈。

网友@超能水胡雕:为了睡懒觉,万事皆可抛。

网友@车厘子叔叔:不觉得很可怜吗?

来源: 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