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秒抬汽车救人!好汉振臂高呼,瞬间一群人围了上来……

发布时间:2022-10-19 09:30:53

10月16日下午,在宁波余姚新建桥上突发一起事故:一辆汽车不慎将一名行人撞倒在地,行人被压在车下不能动弹。就在汽车驾驶员康女士不知所措之际,一个人停下电动自行车冲了上来。

“快抬车救人!”只见这名男子大声呼喊,瞬间一群“好汉”围了上来,众人合力将汽车抬起,受伤的行人从车底被救出。

据了解,这位振臂高呼、第一时间上前帮忙的人叫李志飞。今年54岁的他,在余姚经营一家土特产店,熟悉的人都亲切地叫他“西北哥”。

据“西北哥”回忆,当天下午1点左右,他骑电动自行车经过新建桥附近。听到呼救的他,甚至来不及停好车,就奔跑着冲向事发地点。“我先自己抬了一下车,发现抬不动,我就立刻大喊抬车救人。”他说,就在两三秒之间,一群人就迅速围了上来帮忙,很快就抬起车辆救出伤者。这暖心的一幕,让同为施救者的他很感动。

来源:余姚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