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秒抬汽车救人!好汉振臂高呼,瞬间一群人围了上来……

发布时间:2022-10-19 09:30:53

“西北哥”李志飞作为余姚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宣讲队讲师、宁波红十字救援会水上救援队设备中队队长,他参加救援队成为志愿者已有10多年时间,拥有丰富的应急救护经验。

“先不要动伤员,等待救护车。”将伤者救出后,“西北哥”还不忘和轿车司机康女士一起,守护在老人身旁,并提醒大家不要再搬动伤者,以免造成二次伤害。直至救护车到达现场,他才安心离去。

提起这次的救人经历,轿车司机康女士也是十分感动,她来自吉林,是新宁波人。“以前只在网上看到这种情况,自己碰到后我一下子慌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所幸老人只是被车压住了腿,我立即拨打了110、120。没想到一位戴着头盔的大哥出手相助,真的是几秒钟后,一群人赶过来帮我们,合力把人救出,特别感谢他们!”康女士表示。

经过医生诊断,老人仅受了皮外伤,无大碍。待护送老人回家后,康女士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来。目前,事故还在处理中。


来源:余姚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