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连续4个月销量破2万,解读雅阁的坚韧与爆发之道

发布时间:2022-10-20 09:44:57

流水的竞品,铁打的雅阁。各大车企的9月销量逐步出炉,在市场仍然因为疫情而受到零部件供应不足影响的情况下,国内中高级轿车的热销王雅阁不惧市场不确定性因素的挑战,又交出一份明星级的销量成绩单。9月销量24,380辆,同比增长22.5%的亮眼成绩单,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67,076辆,同比增长25.1%,同比双双达到20%+增长,更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0,000+,以强劲销量表现佐证其中高级轿车No.1的地位。

image.png

不管是坚韧的销量表现,还是极具爆发力的增速,雅阁展现出同级别车型都难以企及的实力强度。进入中国23年,雅阁已经收获超过300万用户,这其实都源自雅阁长久以往练就的基本功:始终如一的强大技术实力与高品质口碑。

销量是消费者购车参考维度之一,我们不仅要看销量的绝对值,更要看到其背后的含金量。雅阁不管是在销售数量还是增速质量,都呈现出现象级的含金量。

用一句话总结雅阁的9月销量:量大且质高。单月24,380辆,横向对比行业的合资中高级轿车,雅阁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纵向对比自身,雅阁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并且是今年截至9月销量最高的月份,展现出雅阁强大的销量坚韧性。再看金九银十这个消费者购车情绪高涨的时间点,雅阁不管是月销量、累计销量、超过20%的优质增长率、高爆发力的增速,都展现出雅阁越来越高的市场热度,同时也侧面反映出证明了:买B级车,还得是雅阁。

image.png

一直以来,雅阁的销量不仅是B级轿车的现象级标杆,对于广汽本田更是意义重大。今年雅阁国内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辆,也成为了国内销量最高的日系B级轿车。23年来,从技术迭代、服务准则、品牌建立到用户渗透,雅阁为整个行业内写下了很多中高级轿车、乃至整个轿车市场的“规矩”。对于中高级轿车市场而言,雅阁既是激活这个市场的开路者,更是伴随这个细分市场成长为国内核心主流市场的引路人。

成功的车型,都源自伟大目标。雅阁为什么能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王者?答案是:每一代车型动力技术的开发目标都向着突破行业乃至的性能极限、每一代车型都汇聚了行业领先的智能技术、每一代车型都将毫不妥协打造顶级安全性能,以行业乃至世界的高度去做一款车。以技术为王、始终探索汽车的价值本质,这就是雅阁坚挺销量的根本原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