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传吉利考虑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

发布时间:2022-10-20 17:27:39

特斯拉Q3营收不及预期

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14.54亿美元,同比增长56%,创历史新高,但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19.6亿美元。由于第三季度交付的车辆少于预期,再加上新工厂和新电池生产的支出,特斯拉的利润率受到挤压。

特斯拉今年或无法实现销量目标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由于物流方面的挑战将持续存在,他预计该公司今年将无法实现汽车交付目标。

传吉利考虑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亿万富翁李书福正考虑增持阿斯顿马丁的股份,未来有意将持股比例从7.6%提高至近10%。

大众或出售俄罗斯工厂

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寻找投资者接管其俄罗斯卡卢加工厂,俄乌局势升级后,该工厂就停产了。大众汽车表示,正考虑未来在俄罗斯业务的各种方案,其中一个选择是将资产出售给第三方,不过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唐唯实呼吁欧盟对中国车企征收更高关税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在向欧洲出口汽车时,应该支付与欧洲车企向中国出口汽车时相同的关税。目前,中国品牌向欧盟出口汽车必须支付10%的关税,而欧洲车企向中国出口欧洲制造的汽车时必须支付15%到25%的关税。

宝马投资17亿美元增加美国电动车产能

宝马汽车公司在10月19日表示,将投资17亿美元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其中10亿美元将投资其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工厂,为电动汽车生产做准备,另外7亿美元将用于在南卡罗来纳州附近的伍德拉夫建设一座新的高压电池组装设施。

宝马将从远景动力采购电池

宝马集团宣布将从远景动力采购下一代锂离子电池,而远景动力将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新建一座零碳电池工厂为宝马提供产品,规划产能为30 GWh,2026年投产。

富士康:希望为特斯拉代工汽车

富士康希望到2025年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制造市场5%的份额,该公司还希望特斯拉能成为其客户。“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为特斯拉代工汽车。”刘扬伟说道。

德国将投63亿欧元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德国政府在10月19日批准了一项计划,该国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63亿欧元,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从现在的约7万座大幅提升至2030年时的100万座。

美国拨款28亿美元提高电池矿物产量

拜登政府在10月19日表示,将拨款28亿美元,用于促进美国电动汽车电池和制造电池所需的矿物的生产,以减少美国对中国供应链的依赖。

通用汽车韩国工厂年产能将升至50万辆

通用汽车高管在10月19日表示,该公司将对位于韩国首尔南部的昌原工厂进行升级,在升级完成之后,该公司在韩国的产能将提升到每年50万辆。

宝马称不应设定燃油车淘汰日期

宝马董事长Oliver Zipse在10月19日表示,设定燃油车逐步淘汰日期或将导致“低价车型”在市场上消失,导致许多人难以购买汽车。

特斯拉证实将在得州建锂精炼厂

特斯拉正在推进在得州墨西哥湾沿岸建设锂冶炼厂的计划,以获得对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的更多控制权。10月1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了这一举措。

Waymo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即将登陆洛杉矶

Alphabet 旗下无人驾驶汽车部门Waymo计划将其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扩展到洛杉矶,这是该服务即将登陆的第三个地区。

通用考虑生产一款中型电动悍马

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正考虑在其悍马(Hummer)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一款中型电动皮卡,以迎合市场对低排放汽车的需求。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