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国服榜首 AION Y Plus凭啥冲击月销2万“小目标”

发布时间:2022-10-21 13:52:35

此前, AION Y Plus在国服榜首脱口秀正式上市,全面升级多达85项,价值超2万元,售价13.98~17.98万元。作为15万级纯电SUV的首个10W+,AION Y硬核产品力已被广泛认可。

今年9月,AION Y系列交付13408台,同比增长168%,冲进全品类SUV TOP 9,累计销量超11万!AION Y Plus在夯实“国服榜首”标签的基础上,战力再飙升,持续收获潮玩青年的喜爱。

从百变潮颜升级为万款皮肤的换装达人

AION Y Plus传承天空之城百变造型设计理念,车长增加125mm,流线更动感,空间更舒展,新升级的天使之翼大眼睛,Slay全场,天际线贯穿式尾灯,营造出都市与日暮清晨相交的景象。

内饰升级为简约科技风格,搭配智驾一体式怀挡、光束氛围灯、双手机收纳、车门和仪表板等多处软质包覆,仿佛“天空之城科技客厅”。

为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需求,AION Y Plus新增“小确杏”外观色、“零蕉绿”内饰主题,共计10款外观潮色、5种内饰主题及2种轮毂可供搭配。

此外,用户还可在埃安APP选购丰富的共创拉花、全车彩绘膜等,增添了不少轻改玩法,可谓“万款皮肤随心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