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合创汽车杭州广森体验中心开业 新成员A06亮相

发布时间:2022-10-21 14:09:01

10月20日,合创汽车杭州广森体验中心开业庆典开启。

开业庆典仪式上,合创汽车华东大区区域总监张家旋先生登台致辞,完美地展示了和合创汽车的品牌理念,并对新能源的发展做出了深刻的见解。合创汽车力求将艺术、潮流、科技完美地融于一体,为都市青年解锁“潮智”生活。

开业当天正好是百一腾集团15岁生日,百一腾集团总裁屠英仙女士代表集团上台致辞,向大家展示了集团15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展望了未来15年百一腾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发布了集团全新的客户运营体系品牌——闻化则一品牌。之后,屠总裁将新能源聘书交于新能源板块董事长孙哲海先生,现场嘉宾一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接棒时刻,共同为新能源板块捧杯喝彩。

孙哲海先生的致辞向大家展示了年轻人心中熠熠生辉的新能源梦想,让现场嘉宾深入其中,无畏前行。孙哲海先生宣布公司成立自己的英雄联盟战队,而自己正是战队队长。

现场,合创汽车华东大区总监张家璇先生为合创汽车杭州广森体验中心英雄联盟战队成员授牌,引来现场的雷鸣般掌声。

杭州广森合创体验中心携手杭州车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合创品牌为原点,结合百一腾汽车集团近20年来的运营积累,以及车巡IMS技术与数据驱动的科技化汽车数字营销产品整合,将合创汽车、百一腾集团与车巡IMS三方资源整合协作,共同探索打造全新一代新能源汽车数字化经销商。相信不远的将来,合创广森体验中心定会为行业树立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数字化汽车经销商标杆。

开业仪式上,杭州广森体验中心还请到了即将于11月上市的合创新成员A06——新世代的纯电智能潮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合创A06车型具备“全能战士”属性,颇具竞争力,有能力成为细分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这款车将推出一款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秒,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30公里。活动现场产品专家还公布了预定A06的特别政策,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内心澎湃。

对于百一腾集团来说,合创汽车杭州广森体验中心的开业将是一个崭新的起点。相信在集团的运作下,合创汽车杭州广森体验中心将会在新能源领域中打造市场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将集团的发展推至新的高度。

合创汽车杭州广森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571-8663 6663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401号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