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丰田发布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第二款产品bZ3

发布时间:2022-10-25 10:37:55

10月24日,丰田汽车公司发布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第二款产品——bZ3。作为该系列的首款轿车产品,车型由丰田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TET”)与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共同研发,并计划通过一汽丰田及其经销商网络进行生产销售。

image.png

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首款产品bZ4X于2021年4月发布,是基于e-TNGA架构下专属BEV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并已于日前通过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及其经销商网络与消费者见面。

bZ3,三强携手共创别样新价值

了更加快速精准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第二款产品bZ3采用具有划时代革新力量驱动的全新研发体系。由丰田、BTET、一汽丰田携手共同研发。丰田派出100多位设计、生产、技术、品质控制等领域的工程师,与比亚迪及一汽丰田的工程师们高效协作、优势互补,实现了全新的融合与升级,让bZ3呈现出更多新价值、新体验。

丰田在汽车领域深耕80余年,始终以通过全方位电动化技术贡献于碳中和事业为理念与使命。截至目前,全球累计电动化车型销量已突破2000万辆。凭借“先进的电动化技术”、“全方位电动化产品”、“安全可靠的品质”及“FUN TO DRIVE(驾乘乐趣)”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本次发布的bZ3同样延续了丰田的优秀基因,并通过e-TNGA架构的不断优化,实现纯电动产品的不断完善和升级,也意味着丰田全方位电动化事业的加速落实与不断发展。

比亚迪于1995年起步于电池事业,掌握电池、e平台3.0等电动车的核心技术,现已成为能够提供包括电动车以及动力电池等在内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以创新驱动的研发体系、先进的电动化科技和安全可靠的品质,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深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基于多年深耕电动车领域的经验,比亚迪和合作伙伴一起为此次发布的TOYOTA bZ3提供先进、安全可靠的电动技术支持。

一汽丰田成立近20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完善的生产、销售、服务体系,受到消费者的信赖,累计销量已达到约1000万辆。自2005年其首款电动化车型PRIUS普锐斯生产销售以来,实现了生产技术、人员技能、销售体系、服务水平的全方位经验积累和发展改革,今后会更加凭借全球领先的设备和生产技术,为消费者提供TOYOTA bZ为代表的高品质新能源产品。同时,遍布全国饱含热情的销售和服务人员将一以贯之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安心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