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临安要有第二条高速公路了 临建高速千秋关至於潜段预计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2022-10-25 10:31:15

橙友“锦橙菲菲”近日在橙柿互动App的橙友圈发帖:“我们临安马上就要有第二条高速公路了!临建高速已经建得差不多了,什么时候会通车呢?”

说起临安的高速公路,大家往往会想到横贯临安的杭徽高速。这是临安的第一条高速公路,让临安城区、於潜、昌化等地的居民往返杭州主城区更加方便,从杭州主城去黄山也可以走这条高速直达。

还在建设中的临建高速,是第二条贯穿临安境内的高速公路,我们询问了浙江交通集团,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临建高速从千秋关至於潜枢纽的先行段,预计今年年底就可以建成通车。

临建高速先行段通车后 可连接安徽境内的宣桐高速

临建高速起于浙江与安徽交界的千秋关,一路向南,途经临安、桐庐和建德,在临安於潜附近与杭徽高速相交,在桐庐境内与规划中的杭淳开高速相交,最终与杭新景高速相交于建德境内的安仁枢纽,全长85.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

从千秋关至於潜枢纽的临建高速先行段,长度约24.1公里,北端与安徽境内的宣桐高速相接,南端与杭徽高速相接。建成通车后,安徽宣城、芜湖、宁国等地的车辆,可以直接走宣桐高速至临建高速,直达临安,自驾出行时间从以前经208省道的两个多小时,缩短到一小时左右,也可以转至杭徽高速通达杭州主城区。这意味着杭州又多了一条连通省外的快速通道。

临建高速先行段将为浙中西南地区和安徽东南地区之间形成一条快速通道,进一步完善长三角高速公路网,加强长三角城市群对周边地区的经济辐射,结束安徽宁国到杭州临安之间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陈静文 高施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