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第三代H6 DHT-PHEV区域同步上市,15.9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2-10-26 11:14:03

10月25日,“第三代H6 DHT-PHEV区域试驾上市会”在全国10城同步启动,本次区域上市的全新车型,共推出NEDC纯电巡航55km和110km两个版本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8—17.38万元,购车更享八重壕礼。

区域上市期间,购车也可享多项权益,包含:基础流量及远程车控服务终身免费,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免费;首任车主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非营运、非公户),为用户解决用车后顾之忧。此外还有“来电轻享礼、来电充能礼和来电进阶礼”等八重专享好礼,专为区域用户而来。

行阅全国锦绣山河,名城名车美美与共

杭城西湖秋色,广州天人山水,南京都市浪漫……与之到来的试驾环节,当新车行进于10座城市的风景名胜之时,与一道道壮美山河相融,释放出一款新能源车型的美学风尚。

全新的新能源时代来临,哈弗H6也开启了“从头”焕新,旨在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更强的新能源体验。外观静态方面,第三代H6 DHT-PHEV是首个使用哈弗新能源LOGO的车型,车头中间的“HAVAL”LOGO造型扁平,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榫卯结构,精巧设计、坚固支撑、冗余保护,以匠心品质表达安全可靠的放心体验,外有乾坤、内遵自然,更匹配当下生态环保价值观。

LOGO底色也换为有新能源元素的蓝色,车尾两侧还分别增加了蓝色的DHT、PHEV标识,更加凸显新能源专属身份。

同时颇具感官冲击的浩瀚星辰前脸,无边界星云前格栅,也让整车彰显张弛有度的灵动,加之中国传统色“青矾绿”配色,色彩纯粹,星云的映衬下,发出日月光芒。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