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百万级粉丝生日会,你可曾见过?

发布时间:2022-10-26 16:18:35

要说这个金秋哪家车企最引人关注,北京汽车绝对是绕不开的一个。

自一封致北京汽车百万粉丝的生日贺信走红网络,北京汽车App上线3周年粉丝破百万、北京汽车金秋宠粉一整季、北京汽车将为百万粉丝过生日等消息在车圈持续发酵。就在网友纷纷对此热议不断,充满好奇之时,10月22日,北京汽车App 3周年宠粉季直播团购会开启,以十重重磅好礼打响了宠粉行动的发令枪。而最让“京友”们期待的千万大礼“宠”向你,北京汽车App 3周年庆典也将在10月28日正式开启,更有百大品牌联合入驻宠粉,名人宠粉官齐上阵打Call,一场为百万粉丝过生日的宠粉狂欢直播即将来袭……

为粉丝过生日屡见不鲜,举办粉丝生日会也常常可见,而凝聚百万用户、为百万粉丝过生日的庆典直播你可曾见过吗?北京汽车即将在线汇聚百万粉丝、为百万粉丝打造一场盛大的生日庆典,如此大规模的宠粉狂欢,说北京汽车是“车圈最宠粉”也毫不为过。

北京汽车App自上线以来,就通过创新运营、App升级、小程序上线等方式,不断触达用户,在链接、沟通、交融用户的同时,也让用户的用车生活更便利。如今,北京汽车App 3周年庆典即将开启,这不仅仅是属于北京汽车的生日庆典,也是属于百万粉丝的共同荣耀时刻,更是属于每百万分之一粉丝的生日会。

此外,本次庆典活动不管是氛围感十足、潮流感满满的直播空间打造;还是保证直播受众高互动、嘉宾高参与感的环节设置;或是炫酷十足的动态特效、惊喜彩蛋设计……环环精彩,燃点纷呈,北京汽车用“美好”与“宠爱”营造快乐生日会氛围,拉近与用户距离,绝对值得期待。

千万好礼“宠”向你,北京汽车金秋宠粉一整季。在几日前的App 3周年宠粉季直播团购会,北京汽车全国366家经销商、144个分会场全程联动,一次性发送京宠千万大礼包宠向用户,3倍好礼让宠爱翻倍,优惠力十足,诱惑力满满,大额福利引发的火爆热度延续至今。

更多“京”彩,敬请关注10月28日14:00-15:00北京汽车官方账号——千万大礼“宠”向你,北京汽车App 3周年庆典直播,绝对不负热爱,不负期待,不会让您失望。错过第一波团购活动的朋友,10月28日App 3周年庆典当天,第二轮线上直播团购会也将再次开启,感兴趣的朋友可抖音搜索北京汽车官方旗舰店进行关注,更多“京”喜好礼,等你来拿。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