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心有多大?杭州姑娘下班后把包放在车顶,回家急到报警!万幸的是......

发布时间:2022-10-26 16:13:38

10月26日,时隔9天之后小梦(化名)再次跑到临江派出所,差点又和上次一样哭了……

不过这次,她是因为高兴,激动到哭。

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来,17日是小梦第一天到新单位上班。晚上9点多,她拎着包准备下班,跟同事一路走到停车场,在车边闲聊了几句后,她便驾驶着车辆扬长而去。

谁知到家后,小梦发现包包竟“离奇失踪”!她想不通,明明下班时手里拎着包的,路上也没去过别的地方,怎么到家就没了?

更麻烦的是,她刚到临江来上班,包里装的都是全身“家当”:除了一堆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外,还有1万多元现金。

小梦赶紧开车折回现场寻找,但并没有看到手提包的踪影。

无奈之下,小梦只好来到临江派出所报警求助。“警察同志,警察同志,麻烦你们帮帮我,我所有东西都在包里。”小梦在接警大厅急地直跺脚,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辅警王国庆见状赶忙抽出几张纸巾递给小梦,示意她坐下来慢慢说。“小姑娘,你得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这个包到底是怎么丢的?有些什么特征?”眼前这个跟自己女儿年纪差不多大的小姑娘丢了这么多钱,王国庆的心里也不是滋味。

好在小梦还能仔细记得回家的整个路线,王国庆仔细查看整个路线的视频画面,尽管夜晚画面灰暗,王国庆还是从一个奇怪的小“黑影”中摸索出了丢包的真相。

原来,这个黑影位于小梦的车顶,很可能就是小梦的包!

这样一说就说通了,小梦跟同事在车边闲聊的时候,顺手将包包放在了车顶。当车辆行驶经五路上时,由于速度过快加上车体的晃动,包就一下子滚落在了地上。

大约5分钟后,一辆出租车路过此处停下,司机是个中年男子,从车上下来后,捡走了包。

后来,王国庆成功联系上出租车司机,对方也表示确实下车捡了包,自己原打算忙完后送到派出所,包也从未打开过,“我们都是老实做人,不想有什么纠纷,所以最好能到派出所当面还给失主。”

在大家热心地帮助下,小梦拿着失而复得的包,再一次没忍住掉下了泪水。

后来,小梦带着一束鲜花和一面锦旗送到了派出所,真挚地感谢了为她提供帮助的王国庆,她说:“因为我的粗心大意,让你在凌晨忙上忙下的,还不忘安慰我。包能完好无损地找回,我的心里很温暖很感动。”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包依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