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马斯克开除推特CEO

发布时间:2022-10-28 15:03:31

大众或扩大与Mobileye自动驾驶合作

10月27日,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集团在10月26日决定不再投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之后,计划扩大与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Mobileye的合作,包括其自动驾驶项目。据悉,Mobileye已经与大众软件部门Cariad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展开合作,并很可能成为大众计划在2025年推出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合作伙伴。

大众和大陆宣布在墨西哥共投10亿美元

10月27日,大众汽车集团和大陆集团均承诺在墨西哥进行重大投资,总价值近10亿美元。大众计划在墨西哥新建一个油漆厂,并生产一款新的汽油动力汽车。大陆集团将在墨西哥开设一家新的汽车电子工厂,并扩大一家现有刹车零部件工厂的产能。

传马斯克开除推特CEO和CFO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目前正在接管推特的工作。知情人士透露,推特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和首席财务官Ned Segal已离开推特,并且不会再回来。推特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Vijaya Gadde也被解雇。

推特将在纽交所停牌

纽约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随着法院规定马斯克完成收购推特交易的最后期限的到来,推特的股票将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暂停交易。据悉,马斯克在10月26日参观了推特总部,并将推特的个人简介改为“Chief Twit”,暗示自己是推特的最大老板。

特斯拉Model Y成欧洲9月最畅销汽车

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9月份,特斯拉Model Y在欧洲的注册量为29,367辆,同比大涨227%,并首次成为欧洲月度新车注册量最多的车型。

特斯拉在美国召回2.4万辆汽车

特斯拉将因为安全带问题在美国召回超过2.4万辆2017至2022款Model 3。特斯拉表示,这些车辆的第二排左侧安全带扣和第二排中间座椅安全带锚可能在车辆接受维修期间被错误地重新组装了。

特斯拉与澳大利亚锂矿商Core谈判破裂

特斯拉与澳大利亚矿商Core Lithium此前一直就达成一项为期四年的锂供应协议进行谈判,但在锂辉石价格飙升的背景下,特斯拉与Core为期数月的谈判在10月26日宣告失败。

欧盟2035年起禁售新燃油车

10月27日,欧盟委员会、欧盟议会和欧盟成员国三大机构达成一项协议,要求汽车制造商在2035年前实现零排放目标,意味着2035年起将禁止销售传统燃油汽车。此举将重塑欧洲的交通,是该地区减少碳排放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沃尔沃汽车Q3营收增30%

10月27日,沃尔沃汽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同比上涨30%至793亿瑞典克朗;营业利润为35亿瑞典克朗,较去年同期下降19%;利润率为4.4%;净利润为7亿瑞典克朗,而去年同期为23亿瑞典克朗。

法雷奥Q3销售额高于预期

法雷奥第三季度销售额为52.6亿欧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2.3亿欧元。该公司预计今年的总销售额将在192亿至200亿欧元之间;核心利润率在11.8%至12.3%之间,低于2021年公布的13.4%。

德纳Q3净亏损8800万美元

德纳第三季度销售额为25.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略有增长,也与第二季度的25.9亿美元基本持平;净亏损8,800万美元。

伟世通Q3净利润大涨780%

汽车电子供应商伟世通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63%至10.2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大涨780%至4400万美元。

李尔将在美国新建电动车零部件工厂

李尔表示将在美国密歇根州开设一家价值8,000万美元的工厂,以在2030年前为所有基于通用Ultium电动车平台的全尺寸SUV和卡车独家供应电池断开装置。

福特决定将投资重点转移到L2+和L3级技术

福特汽车首席财务官罗礼祥(John Lawler)表示,该公司认为在完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资需要五年以上的时间才能获得回报,而福特首席执行官则认为完全自动驾驶需要额外再投数十亿才能实现。因此福特决定将投资重点转移到内部开发的L2+和L3技术上。

丰田本财年产量预期下调至950万辆

10月27日,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丰田汽车已经告知其多家供应商,已将其本财年(截至2023年3月)的全球产量目标降低到950万辆,此前的生产目标为970万辆。

丰田将在日本重新采用机械钥匙

10月27日,丰田汽车表示,将在日本暂时用机械钥匙取代其提供的两个电子“智能”钥匙中的一个。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半导体持续短缺,丰田才决定采取这项临时的措施,以尽快将车辆交付给客户。”

日产考虑持有雷诺电动车部门最多15%的股份

日产汽车正考虑投资雷诺电动汽车部门,并持有该部门最多15%的股份。据悉,这两家公司正在就重塑双方几十年的合作关系进行谈判。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