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发生事故后,他们还在车道上迟迟不走!这个电话,很及时!

发布时间:2022-11-01 09:21:35

作为司乘人员,当行车在高速公路上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故障,首先要做的是保证自身安全。若是因撤离不及时而发生二次事故,往往后果不堪设想。

10月27日,在杭瑞高速安徽方向藻溪互通附近,就发生了极其惊险的一幕,而整件事复盘下来也很有典型性。

事故车辆横躺高速,人员却迟迟没撤离

交警连打电话:你们赶紧撤,赶紧撤!

当天中午11点多,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情指中心视频巡查员徐志良发现在杭瑞高速安徽方向藻溪互通附近,一辆小客车横在超车道,随即拉近视频发现该车左前方已经严重受损,由于该路段刚好是个拐弯处,后方来车视线受到一定限制,在靠近时才发现超车道上的事故车,纷纷采取紧急避让措施。

而事故车辆边上,一男一女两人却滞留在车道,顾自查看车辆受损情况,未采取任何措施,一时间险象环生。

当班民警陈庆琦立即通过对讲机指令路面巡逻民警许高飞赶往现场,同时告知相关人员赶往现场处置。值班辅警徐志良则通过电话尝试联系车辆驾驶员,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看着后方一辆辆车呼啸而过,再看看车道上的两个人一直滞留在车道里,情指中心的值班人员愈发揪心。

连续打了好几次,电话终于接通。徐志良不由提高了嗓门,大声喊道:“我这里是杭州高速交警,你的车是不是发生事故了?现在车子能不能动?如果不能动,抓紧把三角牌放在后方150米处,人员赶快撤离到对面的护栏外面去!”

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男子一边不停地说着“好的好的”,一边从后备箱翻出三角牌。一旁的女子接过三角牌,放在了离来车方向不远的地方。

看到两人还没完全撤走,徐志良继续不停喊着,“你们赶快撤赶快撤,当心过来的车子!”。两个人的目光,也总算开始转向后方,准备往硬路肩撤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洋 储旭 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