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边输液边开车还晒视频!最后…

发布时间:2022-11-02 09:28:32

在驾车过程中,左手输液右手拍视频?

近日,辽宁铁岭一位女司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这样一段视频!

看着着实为她捏了一把冷汗,这种分心驾驶的行为不但危险,而且违法!

铁岭市昌图县交警大队民警根据视频内容,很快锁定了车辆信息,确定了车辆行驶路线,通知当事人毛某某到交警大队配合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毛某某承认:自己当天在输液的情况下,驾驶车辆并使用手机拍摄视频,并上传至网络平台的违法行为。

最终,民警对毛某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和《辽宁省道路交通安全法违法处罚执行标准规定》第二十四条第五项之规定,对其依法处以罚款5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