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0月乘用车召回不足8万辆,德系占据96.32%

发布时间:2022-11-02 09:38:54

10月,共有4个汽车品牌累计发布6起公告,共计召回乘用车79594辆,同比下降26.43%,环比下降52.16%,乘用车召回市场呈现召回规模、召回品牌数量持续探底的局面。前10个月,国内乘用车召回市场高开低走,1月一举召回超过154万辆乘用车后,召回市场迅速回落至低位;同时,除1月和5月,其余月份召回规模皆呈现同比下降走势。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10月发布的召回公告,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经过汇总、统计,整理出“2022年10月国内乘用车召回榜单”。10月,共有4个汽车品牌累计发布6起公告,共计召回乘用车79594辆,同比下降26.43%,环比下降52.16%,乘用车召回市场呈现召回规模、召回品牌数量持续探底的局面。

召回规模方面,10月,国内共召回乘用车79594辆,已是年内第三次召回规模不足10万辆。前10个月,国内乘用车召回市场则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1月一举召回超过154万辆乘用车后,召回市场迅速回落至低位;同时,除1月和5月,其余月份召回规模皆呈现同比下降走势。

召回品牌方面,10月,仅有4个品牌发布召回,德系的大众、奥迪、奔驰占据3席,共召回76668辆,占召回总量的96.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