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涉及10余款车,宝马多车型配置或调整

发布时间:2022-11-02 09:52:11

据媒体报道,从11月起,宝马将对旗下多款车型配置进行调整,涉及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4系、X3、X4、X6、X7、iX、Z4、X3 M以及X4 M等多款车型。

报道指,从10月生产月开始,宝马X6暂时不提供杯座(带冷却和加热功能)的选装。

从11月生产月开始,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将取消225i M运动曜夜套装Pro车型,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新增ETC自动支付系统(插卡式)的选装,不再提供LED自适应大灯的选装,不再提供远光自动控制功能的选装。而225i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将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以及M后扰流板。

宝马425i双门和敞篷轿跑车钥匙进入功能将恢复提供BMW数字钥匙功能(包括卡片钥匙及手机解锁/启动车辆功能);中期改款新车型宝马X7暂不提供魔毯智能空气悬架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的选装,预计2023年1月份生产月恢复提供;宝马iX车型中,xDrive40车型恢复提供车门吸合功能的选装,xDrive40车型的主驾驶位多功能座椅(含座椅按摩)的选装价变更为1.4万元,xDrive50车型恢复提供舒适加热套装的选装,价格为1.45万元,xDrive50车型新增标配主驾驶位多功能座椅(含座椅按摩);中期改款新车型宝马Z4新增闪电紫,摩天灰,波尔蒂芒蓝3款车漆,并取消冰河银和天际蓝两款车漆,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新增标配直通装载系统,新增19英寸772M型V辐式样双色黑铝合金轮毂(仅提供给曜夜版和Z4 M40i),新增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外装组件的选装(仅提供给Z4 M40i),sDrive25i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新增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新增ETC自动支付系统的选装。

从12月生产月开始,宝马X3 M40i车型将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无钥匙进入功能也将恢复提供BMW数字钥匙功能(包括卡片钥匙及手机解锁/启动车辆功能);宝马X4将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xDrive25i M运动套装车型、xDrive30i M运动套装车型和M40i车型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将恢复提供BMW数字钥匙功能(包括卡片钥匙及手机解锁/启动车辆功能);宝马X3 M和宝马X4 M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

除此之外,从明年1月份生产月开始,3系,5系,X3等8款国产宝马车型也有配置调整。针对以上报道,宝马官方暂未回应,预计此次配置调整或与目前全球供应链紧张有关。

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1-9月,宝马集团在华累计交付59.3万辆(含MINI品牌)新车,同比下滑11.4%。作为对比,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交付20.7万辆,同比增长37%。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连泽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