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获多项“领跑者”,创新引领新能源汽车标准

发布时间:2022-11-02 16:41:20

10月27日,由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汽车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交流会首站,在比亚迪全球总部深圳坪山成功举办。

中国汽研对比亚迪的“汉”和“海豚”整车技术标准的基础指标、核心指标及创新性指标数据进行了评价,综合结果均为优秀,均达到“领跑者”标准一级水平,刀片电池和整车安全评价结果也获得优秀评价。比亚迪参选的两个产品和两项技术都获得了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价,现场与会嘉宾给获奖单位颁发了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比亚迪汉——企业标准“领跑者” 

比亚迪海豚——企业标准“领跑者” 

比亚迪刀片电池——企业标准“领跑者” 

比亚迪整车安全——“领跑者” 产品认证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分享比亚迪汽车的发展历程和经验,他说:“比亚迪之所以能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引领创新,保持技术和产品竞争力,在于其一直坚持‘技术为王 创新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通过掌握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核心技术,走出了一条从自主创新到全面开放创新的道路。未来,比亚迪将会继续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坚持‘创新、绿色’的新发展理念,共同构建绿色明天。”

比亚迪汽车工程院副院长凌和平表示:“截止目前,比亚迪累计申请专利超3.8万件,授权超过2.6万件专利。比亚迪的专利创新指数在汽车品牌中已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在标准化方面,比亚迪参与的产业标准已发布117 项,参与研制的电动汽车标准数量占据了我国电动汽车国家标准总数的80% 以上。”

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