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差点耽误几百万!”不少杭州车主到这就懵了

发布时间:2022-11-03 09:43:11

“这个路口很容易开错,标牌不清、导航不提醒,稍微开快一点就上高速了...”前不久,杭州交通91.8官方app开吧里,有很多吧友反映紫荆港北路南向北靠近墩祥街段,有个平行三车道的路口,这条路再往北开几百米,就是杭长高速紫金港收费站,吧友反应,这个路口很容易开错,误走到高速得绕半天才能下来。

@起初的心:我也走错了,被迫上了高速,那个路口导航不会有提示,我开了一个小差就开错了,仔细看路就不会错。

@景绣绣花:我也走错过,很麻烦的,导航不提示,就走错了。

@义桥李元芳:我刚开网约车的时候也走错过一次,还好我是在接乘客的途中走错的,后来乘客把订单取消了。

@金牌联盟:那个口,就是口跟口离得太近了。标识不清楚,高速要提前靠最左。

@ITANIUMⅡ:去年51最后一天要去签个卖房合同就在这里走错了,耽误了半个小时差点耽误了几百万的合同。

@曹大本事:抓紧拍一下,在那个路口加一个指示标志也好呀。

杭拍侠记者现场观察发现,紫荆港北路南向北靠近墩祥街段有三个车道,最左侧的往北开,会上杭长高速和绕城高速,中间车道向前是走地面道路池华街,最右侧车道右转通向墩祥街。很多吧友说在这里走错过,明明想直走去地面道路,却误上了高速。

为什么会走错呢?

杭拍侠发现,在这个路口往南100米是个双车道,在路牌标识上显示紫荆港北路直行为池华街。但开到了路口后,突然变成了三车道,明明往最左侧走是上高速,但是路牌标识上却没有表示。

往南走了1公里发现,您开到这个路口前,有三块路牌,路牌上只会显示前方有高速,却没有一个标识会提醒您,在最左侧车道行驶,将上高速。

靠近路口最近的车道标牌,车道划分上显示,最左侧车道行驶,将通向池华街。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杭拍侠 记者 杨瑾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