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吓死!小车失灵,126码狂奔!“元凶”竟是一杯奶茶

发布时间:2022-11-04 09:08:24

近日,在S9苏台高速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惊魂“生死时速”。

一辆浙A牌照小轿车定速巡航功能无法关闭,只能保持126公里的时速行驶。

绝望的车主情绪崩溃,向高速交警求助“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我会不会死?!”

获悉警情后,高速交警立即展开救援。

时速126公里,刹车失灵

驾驶员几乎崩溃

“你好,我现在时速是126公里,但我的刹车失灵了,取消不了定速巡航。”10月30日凌晨1点左右,绍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一例警情。

电话那头,车主谢先生情绪几乎崩溃。他告诉接线警员,自己从杭州出发时,按照路段限速标准,对驾驶的轿车开启了定速巡航功能。行驶至绍兴境内时,他发现该功能无法取消,车辆无法有效制动,也无法挂挡、熄火。无奈之下,他只能继续往台州方向高速飞驰。

“车辆是电子手刹,我踩刹车时,时速会稍微下降5至10公里,还会产生焦味,但一旦松开刹车,车速立马恢复。”在尝试各种办法无果后,绝望的车主谢先生将最后一丝希望寄托在高速交警身上。

来源:台州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