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旗舰店2023年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4:18

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即将领启浙江省首家“劳斯莱斯全新视觉形象零售店” ,为客户带来沉浸式奢华体验。劳斯莱斯汽车杭州旗舰店入驻中国人寿大厦(杭州市上城区新业路300号,来福士对面),定址杭州钱江新城板块核心区域。

image.png

森那美汽车集团(Sime Darby Motors)是首家进入中国市场劳斯莱斯汽车官方授权经销商,劳斯莱斯汽车(杭州)2008年建立至今已有超13年的劳斯莱斯销售及售后服务经验。

image.png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旗舰店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image.png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快闪空间

2022.11.10-11.13杭州万象城L1西天河带您品鉴至臻 领启不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