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重构立体陆运生态 远程领先行业进入天地一体化时代

发布时间:2022-11-08 10:21:02

11月7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品牌日活动。活动期间,远程公布了创领行业发展的全场景零碳智慧物流方案——天地一体化系统,并基于该理念推出了吉利首台无驾驶座舱的汽车远程星瀚H无座舱重卡,以及面向城市场景千变VAN化的全新物种远程超级VAN。

image.png

产品市场+资本市场双轮驱动,远程站稳行业第一

新能源商用车自2017年经历高峰期后,由于市场驱动力不足销量一路下滑,从去年开始随着新能源产业的日渐成熟,新能源商用车在政策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再次迎来发展机遇期。商用车市场呈现两级分化,传统商用车销量明显下滑,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正在逆势爆发。今年1-9月新能源商用车渗透率达到8.2%,行业渗透率连续三年呈现翻倍式增长势头,全年有望突破10%,持续高速增长已成为共识。

作为商用车领域的新势力品牌,远程以新能源化、智能化技术为引领,拥有覆盖商用车全场景的新能源产品;以创新商业模式为基础,布局绿色补能网和运力平台。依托技术优势和生态布局优势,远程在这一轮行业机遇期快速发展,确定了行业头部地位。今年1-9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同比增长169.7%,总体销量行业第一,其中远程新能源轻卡1-9月市占率达24.2%,总体销量排名行业第一,且实现连续9个月行业第一。

同时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加速布局海外业务,多款新能源产品已出口包括韩国、以色列、日本、荷兰、新西兰、丹麦等国家在内的亚太、南美、中东地区。未来将战略性全面进军欧洲,逐步建立健全海外产品合规开发体系,建立属地化研发中心,建立以市场出口为中心的业务出口模式及体系,建立核心KD工厂以及成立属地化运营公司等一系列举措,实现2027年新能源商用车出口量第一的目标。

在产品市场的高光表现带动下,远程今年在资本市场同样备受青睐。10月26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宣布完成了Pre-A轮超3亿美元融资,近期还将继续开启A轮融资。引入优质资产,有利于全力开展从产品市场到资本市场两个市场的战略协同,实现两个市场双轮驱动。未来,远程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布局及生态建设,以巩固提升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头部地位。

作为一家深刻践行零碳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企业,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也在积极推动双碳目标战略的实现,从车辆全生命周期设计、采购、制造、运营、回收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减碳,助力2025年实现运营碳中和、2030年实现全生命周期碳中和的品牌目标。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