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欠费30800元 长运路停了两年多的 “僵尸车”拖走了

发布时间:2022-11-08 10:14:42

车拖走后的停车位 记者 王海峰 摄

11月4日橙友“四季鲜”在橙柿互动橙友圈的“吐槽求助”论坛发帖:杭州长运路上停了一辆宁波牌照僵尸车,两年了,累计拖欠公共泊车费3.1万了。前轮都漏气了,两年趴着不动,车子电瓶等早坏了,有碍观瞻。

这位橙友还发来了几张现场照,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这辆丰田车积满树叶和灰尘,两个轮胎瘪气。票据上打票时间为2022年11月3日早上8点45分,应该是当天收费员上班给重新打上的。

11月6日,直通车记者来到长运路却没有找到这辆“僵尸车”,但在22号车位上,有长时间停车留下的痕迹。

陈师傅是长运路收费员,他告诉记者,对这辆车有印象,具体停了多久不是很清楚,但两年肯定是有了。长运路停车是一天90元,这个车有没有欠下3万多停车费?陈师傅说不能按每天90元来算,只能按打票时间来算,这条路不是每天都有收费员在,不在的那几天就打不上票,算不了钱。

车什么时候被拖走的?陈师傅说前两天不是他当班,他电话问了另一个搭班的同事。这个同事告诉记者,这辆车停了有两年多,系统显示停车费为30800元,是11月4日晚属地城管拖走的。

你身边有“僵尸车”吗?请在橙柿互动留言向我们反映,留言方式详见版面左侧说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