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事故后不同的反应,导致不同的结果!一人毫发无损,另一人重伤急救

发布时间:2022-11-09 10:14:43

11月6日22时13分许,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距离柯桥不到2公里处发生一起事故。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路面巡逻警力及施救前往现场处置。然而3分钟不到,同一位置又发生一起事故。

视频显示,一辆抛锚车由于发动机故障停于第二行车道,其后方两辆小车因避让不及在第一行车道内发生轻微追尾碰撞。事故发生后,前车未做停留迅速驶离主线停靠于前方港湾停车带内。而后车反应则不同,也导致了不同的结果。驾驶人先是停了一会儿然后向中央护栏方向靠近了一点,接着驾驶人下车到后方去拍照,副驾驶人则绕到车头查看车损情况。

这时意外发生了。后方一辆小车驾驶人因注意力不集中以较快的速度撞了上去,瞬间后车车头往左冲向中央护栏,站在车头的副驾驶座乘客也被撞飞了出去,造成重伤。事故发生后,杭州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处置及时,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驶离车道的张先生说道,“事故发生后我意识到停留在第一车道十分危险,便慢慢变道至第四车道然后驶入了港湾带。”后车在第一次事故中碰撞并不严重,却因未及时将车辆和人员撤离主线而引发了次生事故,导致人员受伤。正是两车不同的处理方式,导致了不同的结果。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发生事故或者故障,一定要记住这保命的九字警句“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当车辆在高速上发生事故或故障,第一时间车靠边,人员迅速撤离到右侧护栏外,拨打12122报警电话,严禁主线逗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程群珊 傅卫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