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携新加坡第一辆刀片电池巴士亮相SITCE车展

发布时间:2022-11-09 10:33:21

近日,第四届LTA-UITP新加坡国际交通大会暨展览会(SITCE)在新加坡圆满落幕,比亚迪携新加坡第一辆刀片电池巴士亮相展会。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成员与比亚迪新加坡团队成员合影

SITCE是由国际公共交通联会(UITP)、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和MSI Global Pte Ltd联合举办,每两年开一次的亚太地区领先的交通运输盛会。本次车展以“Heartbeat of Mobility”为主题,旨在讨论改善通勤体验,提供更安全、更具包容性、便利性和可持续性的公共交通体系,并共同塑造城市交通景观的未来。

新加坡地铁有限公司代表正在听产品讲解

此次为期3天的车展,比亚迪展出了Q1R牵引车和B12A03电动大巴。Q1R牵引车调整了电池布置以提升安全性能,电量得到增加,续航得到提升。同时其电控升级为五合一,整车承载能力更强。而另一款参展的B12A03是比亚迪专门为新加坡打造的12米低地板三门大巴。大巴整体设计运用了鹏系造型,并采用了第4代铝车身,是比亚迪首款搭载B包刀片电池的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Q1R牵引车

据悉,比亚迪早在2010年就发布了“城市公交电动化”战略,并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促进发展,目前商用车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比亚迪商用车已形成新能源商用车产品规划、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售后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更是涉及了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城市物流、环卫以及港口、机场、矿山等多个领域。

展会上,至少3000家公司及客户参观了比亚迪的展台。B12A03巴士是热门产品之一,吸引了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新加坡地铁有限公司、新加坡国立大学、易塔通公司、ComfortDelgro Bus、Leisure Frontier及Ministry of Home Affairs等重点客户参观。Q1R卡车也深受欢迎,吸引了Precast Concrete、YCH、Call Lade、Chu Kong、Port of Singapore Authority及Einride Swedish Logistics等物流公司参观。目前,Q1R卡车获得了50台意向订购,B12A03巴士获得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约400台投票数。

易塔通公司(新加坡第三公共巴士公司)咨询产品问题

在公共交通领域,比亚迪凭借对产品的深耕与对创新的坚持,将越来越多的先进技术拓展至商用车领域。针对公共交通不同的场景需求,为市场和用户提供更为高效的纯电交通解决方案,把更加安全、舒适、智能和高效的电动化商用车产品带给全球,也为未来绿色城市交通景观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以绿色梦想探索城市交通的美好未来。

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