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MISSION i热力启动,为用户打造纯电豪华可持续出行体验

发布时间:2022-11-09 10:51:48

11月3-9日,MISSION i“2022 BMW纯电产品及科技媒体日”在千岛湖热力启动,宝马集团电动车家族中国首次全集结,5款纯电车型全新BMW i3、创新BMW i4、创新BMW i7、新BMW iX3、创新BMW iX以及纯电动摩托车全新BMW CE 04同场亮相,本次活动亮点除了纯电全家族首次亮相之外,还首次向媒体近距离深入展示了宝马在核心技术方面的储备以及车辆开发流程方面领先的理念和严谨的态度。

image.png

无可持续不豪华,打造绿色豪华出行体验

可持续发展是宝马集团的战略支点之一。宝马与广大中国合作伙伴在供应链、生产领域推进减排降碳,并发展循环经济。“最绿色的电动车”在供应链端,宝马集团与合作伙伴共同寻找有效的减碳途径,已经与全球供应商签订了超过400份协议,明确要求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绿色电力;在生产端,宝马集团提出全新的BMW iFACTORY生产战略,旨在从“精益、绿色、数字化”三个维度定义未来汽车制造,其中绿色就代表着可持续性、资源效率和循环经济;在循环经济方面,宝马集团提出“再利用材料优先”原则。目前,宝马集团在制造车辆时使用的回收和再利用材料约占30%,这一比例将逐步提高到50%。今年5月,宝马集团与华友循环签署协议,共同打造动力电池材料闭环回收与梯次利用的创新合作模式,首次实现国产电动车动力电池原材料闭环回收。

 image.png

宝马在中国推出“BMW领创绿星”计划,为宝马经销商减排降碳提供科学、全面且可执行的方案,从“绿色环境、绿色能源、绿色运营、绿色践行”四个方面将日常业务变得更加绿色可持续。预计到2022年底,BMW将向50家经销商颁发“BMW领创绿星经销商”认证,并计划到2025年年底全网经销商都完成“BMW领创绿星”认证。

秉承“家在中国”承诺,积极推进电动汽车本土化研发、验证与生产

宝马集团在中国构建德国之外最大的研发验证体系,利用国际领先的研发测试设备,高于行业标准的要求,来进行电动汽车的研发、测试与验证。宝马对安全的绝对重视使得我们在体制上强调安全设计的全面化、系统化。在高压电池领域,开发验证需要兼顾从电芯到整车各个层级的测试和全球的各种标准,与此同时,会将电池的安全分为一硬一软两方面:硬件方面主要体现在结构安全,软件方面主要体现在电子电器所承载的功能安全。据统计,全新BMW i3的高压电池经历了硬件测试155项,软件功能测试994次。

高压动力电池是宝马电动车的核心部件,在研发阶段会进行大量内部测试与验证,借助国际领先的高压动力电池验证实验室,研发团队可以对电池性能进行严苛验证,为用户提供安全且性能优异的动力电池。EMC电磁验证测试,是一场看不见的“汽车碰撞测试”。电动车拥有大量精密复杂的电子设备,行驶时车辆对外界和外界对车辆都会产生电磁干扰。宝马集团在中国拥有国际先进的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可以模拟车辆经历的各种电磁干扰,从而有效验证车载电子设备和电器,保证车载娱乐系统无线连接功能,收音机乃至空调系统显示界面等在外界电磁干扰时能够正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行业通例的30伏/米电磁测试场强,宝马的测试场强平均可达100伏/米,极限测试值更可高达140伏/米。从客户的感官体验上,宝马追求舒适与愉悦的豪华感,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对乘坐舒适性有着决定性的影响。严密的NVH测试是每款宝马电动车在投产前都要经历的。宝马集团在中国拥有国际领先的NVH实验室,包括了车辆动态检测实验室和室外测试跑道,可兼顾车内噪音和室外噪音测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