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荣获HRoot“2022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

发布时间:2022-11-09 14:07:20

11月9日,“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公布年度获奖名单,在本次评选中,特斯拉HR团队斩获两项大奖,分别是“2022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实践奖”和“2022大中华区最佳HRBP奖”。奖项旨在表彰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的卓越项目,以及协作高效,持续输出智力能力、优秀实践经验,以及有力支持业务部门的人力资源团队。

image.png

据了解,该奖项是由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经过16年专业评选经验的沉淀,已成为目前大中华地区拥有强大影响力与广泛关注、极具权威、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一直以来,特斯拉以“领导自我,领导他人,领导团队,领导组织”为员工成长动线,搭建了适应组织现阶段特点的人才发展地图。

特斯拉的获奖并非偶然,独有的六个定制化培养训练营,实现了从应届生到高级经理的全覆盖,为各层级同事提供一站式学习解决方案,在每一个级别上都进行了职业度提升和领导力培养。同时,通过有效开展各类项目,在组织效能提升、人才管理及发展框架,员工体验和雇主品牌、HR数字化四个方面推动了业务发展。特斯拉始终积极推进组织变革融合,以其专业的态度和能力成为行业新标尺。

image.png

特斯拉中国99%员工来自中国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

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人才需求量持续攀升,早在2021年,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就发布了《向新而生:新能源汽车行业观察2020》报告,数据显示,特斯拉成为年度人才净流入最多的企业,也是职场人最看好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之一。据了解,特斯拉上海工厂99%的员工来自中国,职位基本涵盖特斯拉各个业务板块,包括研发、智能制造、IT、销售、市场、售后、供应链、职能支持等,95%的零部件来自中国供应商,占据了中国电动汽车向海外出口的半壁江山。这一系列成就与特斯拉对员工的完善培养体系密不可分。

特斯拉始终坚信,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特斯拉中国启动了全新的“特式”员工体验升级计划,让每位“舰员”在搭乘“无畏舰”、挑战未知旅程时不再有后顾之忧,一起勇敢前行。员工体验升级计划将确保特斯拉的员工置身于没有官僚主义的公司环境;拥有更全面更丰厚的薪酬福利;得到更快速的成长和发展;感受更有温度的工作氛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