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加长轴距之后……全新宝马X5,续写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4:35

8、9月全新宝马X5连续卖出超过9千台的销量,对此,我只能说“中国消费者太喜欢宝马X5了”。

自今年3月国产上市以来,全新宝马X5的销量一路攀升。那么它的魅力到底在哪?配置表中写着答案。首先,“入门即高配”——15项高价值标配让入门级的xDrive30Li M运动套装同样非常能打。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人群需求提供不同的套装选择和布局合理的价格矩阵。

而从消费者的角度而言,国产之后确实比进口版本更有购买价值,过去进口X5起售价达到了将近70万元,而国产之后价格直接下探到60.5万元。

抛开价格,让我们回到车本身,全新宝马X5不仅诚意十足,而且“好钢用在了刀刃上”。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5延续进口版车型设计,但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比如,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重新设计,倒置L型布局点缀的镀铬装饰,平添一份精致。新车提供包含M运动排气和蓝色M运动卡钳的M Performance套件。与进口版车型相同,国产版车型仍然拥有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宝马标志性特点的激光大灯,灯内隐藏蓝色“X”造型。

标配了3105mm超长轴距、M运动套装和20英寸铝合金轮毂,每一点都直击用户审美。全新宝马X5明显更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加长后,长宽高5060/2004/1779毫米,轴距来到了3105mm,这不仅让外观看起来更加威猛霸气,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更为宽裕。

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无需赘言,全新宝马X5的加长非常成功,轴距比肩宝马X7,营造出修长动感的动感轮廓,更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全新宝马X5尾部与进口版相同,车牌处对角装饰条增加了车尾的立体感,尾灯修长,有着3D立体悬浮的效果。自动尾门为上下两段式,配合带有空气悬架的可高度降低的底盘,方便在后备厢取放婴儿车、轮椅等大件随行物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