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城司机注意,今日起这里暂停办理相关业务

发布时间:2022-11-10 10:01:11

关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杭州交通安全教育学校理科考场暂停考试2天的通告

自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1日,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杭州交通安全教育学校(上城区龙舌嘴路57号)因调整考试场地原因暂停办理考试业务, 11月14日(周一)起恢复办理考试业务。现就相关业务办理通告如下:

暂停考试业务。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系统安排“随到随考”模式的考生,可选择其它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场参加考试。(各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场信息请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70周岁以上驾驶人能力测试可选择西湖区古墩路699号杭州车管所1号大厅2楼理科考场办理。

除考试业务外,其他业务不受影响,可以正常办理。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