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监控画面曝光!潮州一Model Y高速撞人

发布时间:2022-11-10 10:16:51

日前,广东潮州一特斯拉Model Y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据监控视频显示,一辆白色特斯拉Model Y高速行驶,车速过快直接将路上正在行驶的三轮车撞飞,而踩单车的路人侥幸逃过一劫,场面尤为可怕。

从现场来看,特斯拉Model Y损害严重,几乎报废,电线杆也被撞断,而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包括一辆货车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害,现场一片狼藉。据当地居民透露,现场有人员伤亡,但具体情况未知。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