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召开 千秋关至於潜枢纽段将于明年1月开通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2:58

杭州日报讯 昨日,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以下简称“临建高速”)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在杭州举行,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专家学者等多方意见。

作为省内重点推进的交通工程项目,临金高速的建设情况备受关注,其中临建高速起于浙皖交界千秋关隧道、终于杭新景高速安仁枢纽,主线全长85.5公里,路基宽度26米,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在杭州境内共涉及3个县(市、区)11个乡镇46个行政村,并连接宣桐、杭徽、杭新景等3条高速公路,沿线设置高速收费站7处,其中匝道收费站1处、互通收费站6处。

该项目由浙江省交通集团全额出资,计划于2023年4月建成通车,其中千秋关至於潜枢纽段预计2023年1月先行开通。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浙西北地区和安徽宣城等城市之间的相互联系,对完善浙江省高速公路网络、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推动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建设、促进沿线地区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连接宣桐、杭徽、杭新景3条高速公路,临建高速可较大幅度地提升杭州西部区域高速路网交通运输能力,分流缓解杭州绕城高速、329省道等公路车辆通行压力,对优化市域公路路网,提升公路通行效能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推动浙江省旅游事业开发、促进城市空间布局形成、提升杭州城市品质。

据悉,临建高速车辆通行费标准拟按照《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继续执行全省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政策的通知》(浙政办发〔2021〕77号)执行。其中,客车车辆通行费=车次费+车公里费率×车辆实际行驶里程数+隧道(桥梁)叠加通行费。并对使用ETC的车辆予以通行费优惠。

具体听证方案,市民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查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李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