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新景高速上,小车车身突然倾斜!交警提醒:出门前务必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7:44

11月13日上午10时许,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指挥中心视频巡查发现:杭新景高速乾潭互通附近,一辆奔驰车停在第一车道上。

发现警情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陈旭和辅警张伟京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陈旭看到,小车所停处为弯道,加上此地又是长下坡,如不及时将车辆撤离至安全区域将会是很大的安全隐患。

他立即指挥张伟京在小车后方做好预警措施,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自己上前了解情况。

“车胎突然掉落,没法继续开了。”看到民警赶到,驾驶员俞某赶紧解释。“你车上还有没有其他人?你知不知道你站在这里很危险,人赶紧撤离至护栏外面。”眼看路上车来车往,俞某还在第一车道上站着,陈旭着急喊道。

在得知车上就俞某一人之后,陈旭赶紧将俞某带离至安全区域,并指挥随后到达现场的施救队员一起将故障车辆带离高速。

据悉,驾驶员俞某上午从建德出发打算前往杭州办事,当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他猛然间觉得车身不受控制,随后听到“砰”一声,驾驶室突然向左侧倾斜。

俞某凭借多年驾驶经验及时稳住方向,待车辆继续往前直行几十米后平稳停下。

万幸的是,此次事件并未造成次生事故发生。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出车前要加强车辆检查,特别是转向、制动、灯光、轮胎等关键部位,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免上路行驶时发生意外。


来源:记者 谢珂 通讯员 刘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