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2杭州武林大巡游明天开启 这些公交线路有变

发布时间:2022-11-18 09:36:55

以“拱墅电竞•燃动武林”为主题的2022杭州武林大巡游,将于11月19日上午在武林商圈举行。本次活动以武林广场为起点,途经展览西路、体育场路、延安路、凤起路、武林路,最终到达武林路与教场路交叉口。届时,活动周边的展览西路、体育场路(中山北路至武林路段)、延安路(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凤起路(延安路至环城西路段)、武林路(凤起路至孩儿巷路段)将于9时起实行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

根据现场交通组织要求,杭州公交将调整活动周边涉及的28条公交线路。其中,调整线路走向23条,调整首班时间5条。

11月19日有5条线路推迟首班时间

510路、爱国主义教育专线、武林广场至灵隐专线、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青少年宫接驳线的乘客,请调整当天的乘车规划,上述5条线路首班时间推迟至12时。

11月19日上午有8对公交站在巡游期间没有公交线路停靠

由于展览西路、延安路、凤起路、武林路为巡游途经道路,道路沿线的武林广场西、延安新村、昌化新村、百井坊巷、江山弄、皇亲巷、地铁凤起路站E口、凤起路十四中等8对站点在巡游期间将没有线路停靠,市民需至周边就近站点乘车,具体为:

(1)原在武林广场西乘坐14、126(126B)路的乘客请至天水桥乘车,乘坐1005M路的乘客请至武林小广场乘车;

(2)原在延安新村乘坐13、188、275、290路的乘客请至天水桥乘车,乘坐22路的乘客请至小北门乘车,乘坐92、K155路的乘客请至环城西路十四中乘车;乘坐六公园至径山专线的乘客请至六公园乘车。

(3)原在昌化新村乘坐1、12、26、46路的乘客请至武林小广场乘车,乘坐14、21路的乘客请至天水桥乘车,乘坐102、130路的乘客请至环城西路十四中乘车。

(4)原在百井坊巷乘坐22路的乘客请至小北门乘车,乘坐72路的乘客请至天水桥乘车。

(5)原在江山弄乘坐12、46路的乘客请至武林小广场乘车,乘坐14、21路的乘客请至天水桥乘车,乘坐102路的乘客请至环城西路十四中乘车;

(6)原在皇亲巷乘坐5路的乘客请至贯桥乘车,乘坐13、21路的乘客请至下焦营巷乘车,乘坐72、78路的乘客请至天水桥乘车;

(7)原在地铁凤起路站E口、凤起路十四中乘坐277路的乘客请至六公园乘车;

(8)原在凤起路十四中乘坐1、26路的乘客请至武林小广场乘车,乘坐25、78路的乘客请至小车桥乘车,乘坐130路的乘客请至环城西路十四中乘车。

11月19日上午有9对(只)公交站在巡游期间部分公交线路不再停靠

此外,还有1、5、12路等17条线路,在巡游期间不停靠小北门、天水桥等9对(只)公交站。

(1)原在省府大楼东乘坐1路的乘客请至武林小广场乘车;

(2)原在武林门南乘坐1、26路的乘客请至武林小广场乘车;

(3)原在天水桥乘坐22路的乘客请至小北门乘坐;

(4)原在小北门乘坐126(含126B路)的乘客请至天水桥乘车;

(5)原在武林小广场乘坐188路的乘客请至环北新村乘车;

(6)原在昭庆寺北乘坐277路的乘客请至六公园乘车;

(7)原在武林门乘坐13、290路的乘客请至天水桥乘车,乘坐102、K155路的乘客请至武林门南乘车;

(8)原在武林广场南乘坐126(含126B路)、275的乘客请至天水桥乘车;

(9)原在孩儿巷乘坐5、188、275、290路的乘客请至贯桥乘车,乘坐12路的乘客请至武林门乘车,乘坐25、92路的乘客请至小车桥乘车,乘坐46、102、K155路的乘客请至武林门南乘车,乘坐277路的乘客请至六公园乘车。

2022年“武林大巡游”公交调整线路

(1)1路,调整为运河天地至武林小广场。运河天地始发,循原线至环城西路,经体育场路、武林路至武林小广场。武林小广场始发,经武林路、环城北路后再循原线至运河天地。临时撤销:武林门南(原开往凤起路十四中方向)、省府大楼东(原开往凤起路十四中方向)、昌化新村(开往运河天地方向)3只停靠站及凤起路十四中始发站。临时停靠武林小广场始发站。

(2)5路,双向调整为三里亭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凤起路,经中山中路、庆春路后再循原线至六公园。临时撤销:皇亲巷、孩儿巷2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贯桥双向停靠站。

(3)12路,双向调整为三塘竹苑始发,循原线至武林路,经体育场路、环城西路、庆春路、延安路后再循原线至古海月桥。临时撤销:昌化新村、江山弄、孩儿巷3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武林门、环城西路十四中、小车桥3对双向停靠站。

(4)13路,双向调整为海洋二所始发,循原线至莫干山路,经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凤起路后再循原线至滨盛公交站。临时撤销:武林门、延安新村、皇亲巷3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天水桥、下焦营巷2对双向停靠站。

(5)14路,武林小广场始发,循原线至环城北路,经中山北路后再循原线至复兴公交站。复兴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中山北路,经环城北路、环城西路、体育场路、武林路至武林小广场。临时撤销:武林广场西(开往复兴公交站方向)、昌化新村、江山弄、皇亲巷4对(只)停靠站。临时停靠:武林广场北(开往武林小广场方向)、天水桥、下焦营巷3对(只)停靠站。

(6)21路,双向调整为西湖体育馆始发,循原线至环城北路,经中山北路、凤起路后再循原线至第二长话枢纽大楼。临时撤销:昌化新村、江山弄、皇亲巷3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天水桥、下焦营巷2对双向停靠站。

(7)22路,调整为青城路公交站至小北门。青城路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小北门,下客后车辆通过中山北路、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屏风街、中山北路至对向小北门站上客。临时撤销:天水桥(原开往延安新村方向)、百井坊巷(原开往延安新村方向)及延安新村始发站。临时停靠:小北门始发站。

(8)25路,调整为吴山广场北始发,循原线至庆春路,经环城西路、省府路后再循原线至蒋村公交中心站。临时撤销:孩儿巷(开往蒋村公交中心站方向)、凤起路十四中(开往蒋村公交中心站方向)2只单向停靠站。临时停靠:小车桥(开往蒋村公交中心站方向)单向停靠站。蒋村公交中心站只吴山广场北方向不变。

(9)26路,调整为李王桥至武林小广场。李王桥始发,循原线至环城北路,经环城西路、体育场路、武林路至武林小广场。武林小广场始发,循原线至李王桥。临时撤销:武林小广场(原开往凤起路十四中方向)、武林门南(原开往凤起路十四中方向)、昌化新村(开往李王桥方向)3(对)只停靠站及凤起路十四中始发站。临时停靠:武林小广场始发站。

(10)46路,双向调整为费家塘始发,循原线至武林路,经体育场路、环城西路、庆春路、武林路至六公园。临时撤销:昌化新村、江山弄、孩儿巷3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武林门南、环城西路十四中2对双向停靠站。

(11)72路,调整为费家塘至天水桥。费家塘始发,循原线至体育场路,经中河北路、屏风街、中山北路至天水桥;天水桥至费家塘方向不变。临时撤销:天水桥(原开往百井坊巷方向)、皇亲巷2对(只)停靠站及百井坊巷始发站。临时停靠:天水桥始发站。

(12)78路,双向调整为少年宫始发,循原线至环城西路,经庆春路、中山北路后再循原线至沈家村。临时撤销:皇亲巷、凤起路十四中2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小车桥双向停靠站。

(13)92路,双向调整为塘萍路南始发,循原线至体育场路,经环城西路、庆春路后再循原线至复兴公交站。临时撤销:延安新村、孩儿巷2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环城西路十四中、小车桥2对双向停靠站。

(14)102路,双向调整为黄龙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环城西路,经庆春路后再循原线至南星桥。临时撤销:武林门、昌化新村、江山弄、孩儿巷4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武林门南、环城西路十四中、小车桥3对双向停靠站。

(15)126、126B路,调整为杭乔路公交站至天水桥。杭乔路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体育场路,经中河北路、屏风街、中山北路至天水桥。天水桥始发,经中山北路、体育场路后再循原线至杭乔路公交站。临时撤销:轮船码头(开往杭乔路公交站方向)、小北门(开往杭乔路公交站方向)、武林广场南(原开往武林广场西方向)3只单向停靠站及武林广场西始发站。临时停靠:天水桥始发站。

(16)130路,调整为五常公交站至环城西路十四中。五常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体育场路,经环城西路至环城西路十四中。环城西路十四中始发,经环城西路、凤起路、保俶路、省府路、环城西路后再循原线至五常公交站。临时撤销:昌化新村(原开往凤起路十四中方向)及凤起路十四中始发站。临时停靠:环城西路十四中始发站。

(17)K155路,双向调整为和睦新村始发,循原线至莫干山路,经环城西路、庆春路、延安路后再循原线至城站火车站。临时撤销:武林门、延安新村、孩儿巷3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武林门南、环城西路十四中、小车桥3对双向停靠站。

(18)188路,双向调整为汽车北站始发,循原线至湖墅南路,经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庆春路、延安路后再循原线至城站火车站。临时撤销:武林小广场、延安新村、孩儿巷3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环北新村、天水桥、贯桥3对双向停靠站。

(19)275路,双向调整为丁桥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体育场路,经中山北路、庆春路后再循原线至吴山广场。临时撤销:延安新村、孩儿巷、武林广场南3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天水桥、贯桥2对双向停靠站。

(20)277路,西溪湿地龙舌嘴始发,循原线至北山街,经环城西路、庆春路、武林路至六公园。六公园始发,经武林路、环城西路、北山街后再循原线至西溪湿地龙舌嘴。临时撤销:昭庆寺北(开往六公园方向)、凤起路十四中、地铁凤起路站E口(开往西溪湿地龙舌嘴方向)、孩儿巷(开往六公园方向)4对(只)停靠站。

(21)290路,双向调整为文三西路西始发,循原线至莫干山路,经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庆春路、延安路后再循原线至城站火车站。临时撤销:武林门、延安新村、孩儿巷3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混堂桥、天水桥、贯桥3对双向停靠站。

(22)1005M路,调整为和睦新村至武林小广场。和睦新村始发,循原线至莫干山路,经环城西路、体育场路、武林路至武林小广场。武林小广场始发,经武林路后循原线至和睦新村。临时撤销:环北新村(原开往武林广场西方向)单向停靠站及武林广场西始发站。临时停靠:武林小广场始发站。

(23)六公园至径山专线,双向调整为六公园始发,经武林路、庆春路、环城西路、体育场路后循原线至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临时撤销:延安新村双向停靠站。

(24)510路,首班推迟至12:00。

(25)爱国主义教育专线,首班推迟至12:00。

(26)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首班推迟至12:00。

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区间,调整为胜利剧院至动物园。胜利剧院始发,经延安路、南山路、玉皇山路、莲花峰路、九曜山隧道、虎跑路至动物园,动物园始发,循原线至延安路,经平海路、浣纱路、庆春路、延安路至胜利剧院。临时撤销:胜利剧院双向停靠站及孩儿巷始发站。临时停靠:胜利剧院始发站。

(27)武林广场至灵隐专线,首班推迟至12:00。

(28)青少年宫地铁接驳线,首班时间推迟至12:0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