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临平区新增6个停车场450个泊位

发布时间:2022-11-18 09:48:00

近期,细心的居民路过水车河弄会发现,这里新增了新大地停车场,此处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区交通集团、临平街道等部门新建的四层立体智能停车场。

小小的停车场,共设87个泊位,它的建成对缓解老城区停车难起到了大作用。“以前我们下班需要转好久才能找到车位,每天还需早早起来把车挪走,很不方便。”居民程爱云对此处停车场的建成十分满意,“停车场投用后,我立刻租了包月车位,停车不再是一件难事。”采访时,有居民表示,这不仅缓解了周边小区停车难问题,同时改善了民生,停车环境与居住环境得到了双优化。

除新大地停车场外,我区通过巧用立体空间、闲置空地等区域,大力拓展停车资源,新增了赵家弄、嘉凯城北、星光街北、崇贤一幼、乔司街道东5个停车场,共计363个泊位,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的停车需求。车主可通过浙里办App、便捷泊车App,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功能,享受一次绑定、全城通停,不用再排队焦急等待付费。

今年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区交通集团围绕“停车难”这一热点难点,集众智、聚群力,知难而进,积极作为,目前已推进政府、学校、社会停车泊位免费或优惠开放6054个,通过项目配套和挖掘资源新增停车泊位5214个,将1.7万个公共停车泊位全面纳入区级统一管理平台,推动城市秩序持续向好。


来源:今日临平 作者:记者 杨荣 通讯员 洪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