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35.58万元—41.58万元,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6:12


11月18日,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发布四款车型,预售价35.58万元—41.58万元。凝聚丰田“MPV世家”纯正基因,打破传统MPV桎梏,打通“商用“和”家用”全场景使用价值,满足精英家庭日益多元用车需求。

image.png

作为一汽丰田面向中高端MPV领域的全新力作,有别于传统MPV只偏重商用或家用场景的单一产品特性,满足一车多用、宜商宜家的中高端MPV格瑞维亚应运而生。以CONFIDENT ACTIVE为外观设计关键词,格瑞维亚一改用户对MPV外观造型一板一眼的固有印象,让MPV视觉品位全面提升。

image.png

动感蜂网前格栅、黄金眼投射式LED前大灯,20英寸切削式铝合金轮毂,搭配律动修长整车腰线,彰显其强大不失活力的自信气场。车身侧面运用平直线条勾勒出座舱的厚重感,不仅营造出光影型面的流线型车身,还有利于提升车内空间。1995mm宽体设计,5175mm长车身,配合低重心设计,于外平添豪华气质,于内增强空间实用性,宜商宜家,让美学服务于功能。

格瑞维亚轴距达到3060mm,实现宽敞的2+2+3布局,百变搭配不仅能实现全家露营或自驾出游需求,还能应对高规格商务接待,轻松应对不同场景。

image.png

第一排、第二排真皮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功能,同时第二排座椅具备超长的前后滑动距离,让用户自由定制舒享空间,即使安装婴儿座椅或带上小孩的玩具,剩余的空间也宽敞有余。第二排还采用了奢华独立座椅设计,自带电动腿托和舒适扶手,让乘客倍感关怀。全平放倒第三排座椅,宽敞空间更可成为孩子们的移动乐园。除此之外,脚踢感应双侧电动滑门、脚踢感应智能防夹电动尾门、隐私玻璃和遮光帘等配置更能为车上的家人或伙伴提供宽奢舒适享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