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喊车主抽奖!丰田赛那被曝车机弹广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10:45:46

11月16日,汽车博主@冯潇在微博上发文称,在试驾丰田赛那时发现车机也被推送了广告。据博主贴出的图片显示,“广汽丰田车主碳账户——丰田绿动”、“开通车主碳账户,抽奖赢苹果iPhone 14 Pro Max”,广告页面带有“Toyota”、“广汽丰田”、“丰田悦享”等标识,可以确定是丰田官方推送的广告。当然,该广告也提供了可关闭选项,位于右上角“广汽丰田”标识下方。

针对弹窗广告,广汽丰田客服回应:由于车机是联网的,如果说参与到了这个活动的话,就是会有推送,活动对象是广汽丰田搭载风云悦享的车联网的节能车、新能源车主们授权的账户都会收到,没有一个永久关闭的方式。

据了解,“丰云绿动”是以广汽丰田搭载丰云悦享车联网的节能车或新能源车车主为试点对象,基于“绿普惠云”平台,由绿普惠协助打造的新能源车/节能车碳减排应用。从8月起,广汽丰田的丰云悦享车联网车主都有机会可以拥有一个在线“碳账本”,车主在每一次驾驶节能车或新能源车出行而作出的碳减排贡献,都有机会获得广汽丰田官方的积分奖励,并可以兑换相应的绿色奖品。按照广汽丰田的说法,通过“丰云绿动”以鼓励车主共同参与碳中和行动,依托广汽丰田庞大的用户基盘、销售网络、车联网、车主APP互联工具等体系,以科技带动车主践行绿色驾驶,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达成。

伴随汽车新能源化和智能化程度的提升,汽车作为重要的信息终端,随时都能接受网络信息,不少汽车企业开始利用车机系统进行商业推广等探索和尝试。对于汽车企业来说,汽车的中控屏幕有望成为广告流量的下一个目标入口。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小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