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你的出行灵魂拍档|奥迪旅行车家族2023年型

发布时间:2022-11-21 08:25:00

“旅行”和“车”,注定是一对无法分离的CP。汽车早就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是承载着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日复一日机械重复的生活中抽离,带上家人,带上宠物去露营,驾驶着一辆拉风的瓦罐车……相信这是很多人现阶段最大的憧憬。

瓦罐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旅行车”,早在60年代旅行车就在欧洲风靡了。随着战后经济复苏,自驾游、滑雪、野餐成了享受高品质生活的表现。这种车型既保留轿车的驾驶乐趣,又拓展了空间,还可以加装顶箱,伴我们上山下海。这种生活态度和玩车文化逐渐在国内兴起,旅行车市场也在焕发出生机。

上月奥迪旅行车家族2023年型正式上市,全新产品矩阵共计10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5.98万元-63.78万元。相较其旧款车型,新车拥有更具质感的内外观设计,更加丰富、智能的豪华配置,同时在动力等多方面也进行了焕新升级。

image.png

优雅&舒适:它是最炸街的时尚单品

作为豪华旅行车的引领者,奥迪品牌始终关注高端出行需求。1966年奥迪推出了旗下首款旅行车80Variant,这款带有收音机和音响的车,注定是为高端人群而生的。1977年奥迪C2 100 Avant的诞生,此后的旅行系列都有了同一个名字。随产品迭代还衍生出S、RS和allroad车型。

Avant和allroad是独立于其他品牌旅行车的“独立派系”,突破传统美学,宛若一件时尚单品。低矮修长的车身,没有用力过猛的设计,从侧后方欣赏车辆的溜背线条更是绝美,每条轮廓都经过严密的角度测算,达到一个准确又完美的比例。

image.png

前机舱盖与前保险杠的结合处搭配的进气口,奥迪A4 Avant标配LED灯组与分段式LED尾灯,灯组设计源自RS高性能车型的菱形分段式日行灯和后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47mm/1,459mm,轴距达2,822mm,作为旅行家族入门款即能享受这样超宽敞的驾乘空间,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image.png

在内饰上,奥迪A6 Avant也依旧能打,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副显示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带有多种主题模式以及UI界面,与豪华精致的内饰风格相呼应,精准的触控反馈让出行无忧。同时保留实体按钮,个性的铝制外观彰显时尚感。科技装备不仅为优雅驾驶加分,再搭配上Bang & Olufsen 豪华3D音响系统,更是在车内呈现出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

乘坐奥迪A6 allroad即可享受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及后排座椅头枕等舒适性配置,更低的车身也方便老人与孩子进入车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