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新增39条!萧山这些道路违停严管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6:06

新增39条!萧山这些道路违停严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0 22:37  

萧山发布消息 萧山的司机朋友注意了

违停严管路段更新!

新增加39条道路

这些路段将进行严格管控

请不要违停!

为加强萧山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萧山交警将采取宽严相济的执法方式,对在严管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严格处罚,“见违必纠”!

新增违停严管路段

小布带你一起来看

新增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


来源:萧山发布 作者:萧山交警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