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街头一幕引发众怒!网友:真的过分了

发布时间:2022-11-21 09:36:49

浙江一网友晒出街头一幕,评论区很多人都说真的过分了。

据了解,此地为香悦公馆小区外的道路。这辆黑色奥迪车头堵住了非机动车道,车尾压了斑马线。

楼主说,这辆车从晚上停到第二天早上,交警来了才开走。

在此期间,很多骑电瓶车的人不得不抬车绕行。

网友@江东俊杰:这种人已经自私到极致了,停车的时候压根就不考虑别人的!

网友@LZ666:这种真的过分了。

网友@触手可及:之前湖滨花园那边有个车这么停,外卖电瓶车刚开始还在犹豫过不过,后来十几辆刮擦过去了。

网友@壁虎:用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的心情了。

网友@房华似锦:马路是他家,自私到骨子里了。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