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遗落出租车的100万现金被领走 失主:钱是购房款,喝醉睡着了未及时到派出所领取播报

发布时间:2022-11-22 10:10:12

11月21日凌晨,四川省西昌市,一名男子酒后乘坐出租车时将100万元现金遗落在车上,幸亏的哥及时发现,并向出租车公司报告并报警,将100万现金交到派出所。

事后,民警经过核实联系上失主,约定21日上午来派出所取钱。然而,截至21日中午12时许红星新闻记者发稿时,失主仍未到派出所取走这100万元现金(红星新闻此前报道:男子乘出租车遗落100万现金,的哥赶紧交到派出所,失主却迟迟没来领)。

直到21日下午,失主才赶到派出所领走这100万现金。这是怎么回事?在西昌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红星新闻记者见到了失主吉先生,他讲述了“遗落百万现金”的前后经过。

吉先生(右一)与表弟(右二)、出租车司机(右三)、民警合影

失主:

当晚在KTV喝酒将钱放在前台

第二天酒醒后才发现钱掉出租车上

现年30多岁的吉先生是一家通信公司的员工。他称,这100万现金是在西昌马水河街的一家银行取的,准备用来购房。

100万现金

吉先生称,11月20日晚,他、表弟与几个朋友去西昌春城路一家KTV喝酒,“当时不放心,怕钱放车上掉了,我就和表弟一起,将100万现金拿到KTV前台保管,用一个纸箱装着。”

之后,他们上楼唱歌,大家都喝了很多酒,钱就放在KTV前台保管。直到21日凌晨三点过,吉先生等人才结束唱歌,大家都喝醉了。“我是怎么到家的,我现在都想不起来,实在喝得太醉了!”吉先生称。

吉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回家后他倒头大睡,一直到了上午十点过才醒。“我看见很多未接来电,之后表弟又打电话来说钱掉在出租车上了,已经送到派出所了。这时候我才知道钱掉了,表弟说他去派出所领钱,于是我又继续睡,主要是喝太多了!”

表弟:

喝醉了下车忘记拿

事后很着急四处寻找

实际上,这100万现金是吉先生的表弟沙先生带走遗落在出租车上的。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吉先生给表弟打了电话催促,表弟沙先生才急忙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沙先生也向民警表示抱歉,“不好意思,来晚了。”

吉先生(右一)与表弟沙先生(右二)向民警讲述事发经过

沙先生称,当天凌晨,吉先生喝太醉了,钱是他带走的。“其实我也喝醉了,当时我打车先送了一位朋友到邦泰花园城,之后回到邛海湾小区家中休息。我付款下车后不久就吐了,这时才发现钱落在车上了。”

“钱不见了,当时我很着急,紧张得睡不着觉,于是联系出租车公司四处寻找,后来出租车公司说把钱交到了派出所,心中悬着的石头才落下了。”沙先生称,21日早上,他来了一趟派出所,但当时相关民警不在,就准备去吃了早饭来领。“我想钱在派出所,也比较放心,就先回家了,想着等会来领。”

“由于凌晨喝太多酒,就准备再休息一会儿,哪知道一睡就睡过头了。”沙先生称,等到醒来才发现,手机有很多未接来电,并立即回电并赶到派出所,“手机调成静音了,不知道民警给我打了那么多电话,实在表示抱歉。”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