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与摩洛哥经销商Auto Nejma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当地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22-11-22 10:15:12

近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宣布与摩洛哥领先的经销商集团Hakam Family Group旗下的Auto Nejma SA.达成合作,将携手为摩洛哥提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乘用车。比亚迪与Auto Nejma举行线上签约仪式,活动于比亚迪全球总部深圳以及Auto Nejma总部卡萨布兰卡两地连线进行。

左起:比亚迪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Auto Nejma总经理Adil BENNANI等线上共同见证签约

经过27年对绿色梦想的坚守,比亚迪已全面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和车规级芯片等全产业链核心技术,成为一家提供一站式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座城市;2022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突破64万台,同比增长超过300%。近日,比亚迪宣布下线第300万台新能源车,为促进全球绿色出行作出重要贡献。

Auto Nejma拥有超过50年的汽车产业历史,在摩洛哥具有良好的声誉和专业水平。Hakam Family Group及其旗下的Auto Nejma秉承“创新、卓越、团队、诚信、尊重”的企业价值观,为客人提供难忘的体验,努力成为市场上最受尊敬的移动出行方案提供商。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表示:“2017年,在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的见证下,比亚迪和摩洛哥政府签署了比亚迪-摩洛哥电动公交系统谅解备忘录,涵盖了云轨、电动乘用车、电动公交及卡车、电池组装等业务。今后,我们将与Auto Nejma携手,在摩洛哥发布多款新能源乘用车,共同拥抱电动化、智能化变革,为地球降温1℃。”

Auto Nejma总经理Adil BENNANI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引入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比亚迪。我们将致力于在未来几个月进行投资,使摩洛哥消费者能够接触到优秀的电动出行技术。此次合作也将成为Hakam Family Group与Auto Nejma在可持续交通领域发展的里程碑。”



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