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车机或将在不久后加入Apple Music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6:47

有人发现特斯拉正在自己的内部车辆上运行Apple Music。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或将在不久后在其车辆软件中整合苹果的Apple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

虽然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等手机镜像系统来处理车内媒体播放任务,但是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在坚持将音乐服务和其他应用程序直接整合到自己的用户界面中。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在不断将音乐流媒体服务整合到自己的系统中,在车内中心屏幕上为车主提供服务。此前该公司一直将Spotify作为其主要的音乐软件,去年还整合了另一个此类应用Tidal。

图片来源:Electrek

此外,特斯拉在过去几年中还一直在考虑增加其他几个主要音乐应用,例如Apple Music和Amazon Music等,然而这项工作至今为止尚未完成。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特斯拉车主可能将在不久后迎来苹果的音乐服务,因为有人发现特斯拉正在自己的内部车辆上运行该应用。这一消息来自彼得森博物馆(Petersen Museum)的参观者,这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汽车博物馆,目前正与特斯拉合作举办一个展览,包括几款原型车,包括Roadster和Cybertruck。

一些参观者发现,特斯拉正在其中一些车辆内运行包括Apple Music等软件。在特斯拉的内部车辆上,Apple Music似乎已经可以正常使用。然而在消费者的车辆上,该应用还无法下载使用。

一般情况下,特斯拉会在12月底的时候安排一次“节日更新”,其中将释放许多新功能。特斯拉有可能会在今年的节日更新中正式上线Apple Music应用。

随着车载音乐程序的增加,特斯拉在其最近的软件更新中对用户界面进行了修改,以便车主更轻松地管理音乐应用程序,并快速访问默认的音乐应用程序。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