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本田计划联手索尼 将PlayStation5装到电动车上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9:46

11 月 21 日消息,在今年早些时候,索尼曾宣布携手本田,成立了一家全新的合资企业—— Sony Honda Mobility,以打造全新的电动汽车。近日,该公司传出了最新的消息,他们将围绕索尼 PlayStation5 去打造一款全新的车型。

Sony Honda Mobility 的负责人 Izumi Kawanishi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计划围绕音乐、电影和 PlayStation 5 打造一款电动汽车,并称 " 这是我们对抗特斯拉的优势。"Kawanishi 同时还表示,将 PS5 平台纳入他们的汽车,在技术上是可行的。在进入 Sony Honda Mobility 之前,Kawanishi 是索尼人工智能机器人部门负责人。

索尼 VISION-S 02 概念车

Sony Honda Mobility 董事长 Yasuhide Mizuno 近日也表示,新公司将会围绕内容来建立生产流程,并将于 2025 年在北美市场推出其首款车型。

造车对于本田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但如何结合索尼的优势,去打造一款独特的车型,倒是非常值得期待。我们也期待能够看到,PlayStation5 和汽车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来源:热点科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