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沃尔沃S90极致山海音乐之旅:聆听天籁之音 感受纯粹热爱

发布时间:2022-11-22 17:46:48

看过人山人海的演唱会,听过华丽高雅的交响乐,是不是还没体验过以舒服的姿态去享受一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音乐会?你的好奇心“沃”来满足,近日,沃尔沃S90极致山海音乐之旅在海南三亚正式启程,以自然为舞台、星空做背景,一场有趣有料的沉浸式体验在就此开启。发烧级的宝华韦健鹦鹉螺、来自北欧的神秘“水晶能量”、堪比“大片现场”的震撼实验,为你揭晓舒适与健康背后的奥秘!

image.png

音乐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人们情绪和行为。开车时来一段喜欢的音乐,舒缓一下紧绷的神经,是车主们再平常不过的乐事了。但是,想要在方寸之间的车舱中打造出身临其境般的完美音效绝非易事,不仅需要顶尖的硬件,更需多领域的工程师们通力合作,从产品设计之初为车辆“量身定制”。

活动现场,经过拆解的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音响引发了观众的浓厚兴趣,这是一套拥有19个扬声器、15声道、1400瓦有效功率、全数字处理的殿堂级音响系统:扬声器采用独特的螺旋型内部机构,可更好更快的吸收喇叭音膜反射回来的音波,大大减少音波间碰撞产生的震动,传递更加细腻与真实的声音。扬声器被安放于车内最佳声学位置、与车舱架构无缝集成,覆盖全车空间的声场表现令驾乘者无论坐在车内的哪个位置,都能享受纯净至真的聆听体验。卓越的空间转换技术,让通透的音色精准还原纯粹音质,带来愉悦的听觉享受。

image.png

作为一款纯正北欧豪华座驾,沃尔沃S90不仅拥有高端品牌音响流淌出的天籁之音,还有人体工程学座椅带来的舒适、健康的乘坐体验。沃尔沃汽车和瑞典皇家医学院合作,联合骨科医生、人体工程学教授研发的汽车座椅拥有多项舒适调节功能,并采用高人体适配度设计,能够更贴合背部曲线并保护颈椎,给予乘员最佳的包覆性与支撑性,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感。

此外,沃尔沃S90的座椅采用超细腻手感NAPPA皮革材质,细腻柔软的触觉体验令人心情愉悦,把豪华渗进每一个细节。在场嘉宾更是化身“鼻子小组成员”,对接受“65℃高温超标准暴晒实验”的座椅进行现场“闻味”。严选的天然健康内饰材质、采用环保的加工工艺和生产过程的座椅自然经得起各种严苛检验。

image.png

有了身临其境的美妙音效,有了安全舒适的座椅,这就够了吗?当然不是,沃尔沃汽车对于“豪华”和“品味”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作为瑞典纯净材质与精湛工艺的另一个代表,沃尔沃S90配备的Orrefors水晶换档杆就是对驾控仪式感最优雅的“北欧式诠释”——圆润倒角工艺,曲面优雅的弧度,闪耀着自然莹润光芒,触动人心。

作为瑞典皇室和国宴御用水晶品牌,Orrefors水晶制品多以传统的吹玻璃工艺和雕刻制成,历经1400℃高温淬炼16小时和15道纯手工程序。更难得的是,沃尔沃S90上采用的Orrefors水晶换档杆通透却不含铅,即使婴儿接触也不会过敏,品牌匠心就蕴藏在这点滴的细节之中。

image.png

精于品质、归于自然,沃尔沃S90的豪华不仅可以通过“听觉”、“视觉”、“触觉”去感知到,还可以“呼吸到”。就像这次活动举办地三亚一样,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负氧离子的味道。能够与之媲美的就是沃尔沃S90搭载的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了,置身其中,随时随地畅享纯净“北欧空气”。

得益于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和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的加持,沃尔沃S90不仅可以阻止高达95%的PM2.5有害颗粒,还可以通过传感器监测外界进入车内的空气质量,防止外界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进入车内,相当于上了一套“双保险”。有了CLEANZONE®打造的“安全护盾”,参加“密闭实验”和“毒气测试”体验环节的嘉宾全程轻松“闯关”。

夜幕降临,伴随着乐队精彩的演出,一场丰盛的海滩BBQ是对味蕾的最佳犒赏,也是对这场极致山海音乐之旅的完美收篇。用专业打磨每个细节,用匠心重新定义豪华,您和北欧旗舰轿车沃尔沃S90的旅程刚刚开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