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2企业社会责任排名公布 现代汽车集团连续7年领跑汽车行业

发布时间:2022-11-22 18:05:23

11月2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北京责任展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发布会在京举行。在发布会公布的中国300强企业(国企、民企、外企各100家)2022年度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中,现代汽车集团(中国)连续7年荣膺汽车行业排名第一,连续7年荣获外资企业排名第二,并继去年之后连续第二年在全行业总排名中荣登第三名。

image.png

此外,现代汽车集团对外发布的《现代汽车集团(中国)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在今年获得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佳”级最高评价,这是现代汽车集团连续七年获得五星级及以上评价,也是汽车行业唯一连续3年获得“五星佳”级最高评价的企业。

在本届责任展现场,现代汽车集团还带来了三款氢能展品,包括氢燃料电池系统、氢燃料电池概念卡车Neptune模型,以及由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扶持的中国初创企业开发的一款氢动力自行车,彰显了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氢能技术实力,以及持续助力中国氢能产业发展的成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