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i7领衔 宝马东区携豪华创新阵容闪耀杭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2-11-25 12:42:27

11月24日,第十届杭州国际车展(原白马湖车展)在武林之星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宝马东区携众多豪华创新阵容强势亮相H1-10展位,创新BMW i4、创新BMW iX、新BMW iX3、全新BMW i3、创新BMW i7、创新BMW XM齐齐亮相。

其中创新BMW XM、创新BMW i7尤为瞩目,凭借前瞻的创造性重新定义现代豪华,彰显宝马集团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豪华出行理念。

创新BMW i7领衔电动化攻势

创新BMW i7作为BMW全球首款纯电动豪华旗舰轿车,首次将BMW品牌大型豪华旗舰轿车的专属豪华、尊崇舒适与零排放纯电行驶完美融合,不仅是宝马集团在电动化领域厚积薄发的全新成果,更是宝马成功发展和坚定电动化转型的最新例证。

随着创新BMW i7在中国亮相,宝马为中国客户提供的纯电动车型将达5款。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预计在全球累计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在中国销售的每四辆新车中就有一辆纯电动车型。代表着下一代技术跨越的BMW“新世代”车型将于2024年开始试生产,并于2025年推向市场。预计到2030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共销售约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届时,宝马集团全球销量中至少有50%是纯电动车。

创新BMW i7也是宝马集团可持续战略的生动呈现,其电池和整车生产全部采用绿色电力,而高品质的再生材料应用进一步降低了碳排放。新车还针对性地使用高标准的再生铝材,大幅降低供应链环节的碳排放,再次印证了宝马集团“无可持续不豪华”的发展理念。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