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i7领衔 宝马东区携豪华创新阵容闪耀杭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2-11-25 12:42:27

BMW M高性能车型展开电动化进程

2022年,恰逢BMW M品牌诞生50周年,籍此为新起点,BMW M极具探索精神地开启了高性能车型电动化发展的序幕,并将加速丰富电动化产品阵列。在相继推出创新BMW i4 M50和创新BMW iX M60之后,BMW M品牌又果断推出了M家族在高性能细分市场的首款混动车型——创新BMW XM,TA的横空出世将带领BMW M品牌迈入依托混动技术实现的高性能电动豪华时代。

创新BMW XM搭载了宝马史上最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一套由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性能电机组成的M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80千瓦,综合峰值扭矩高达800牛•米,结合领先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3秒。

全新动力组合充分展现了新一代高性能动力单元的无限潜能,为高性能汽车细分市场开创全新电动豪华驾驭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