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见证239万份顺风正能量 嘀嗒小红花一周年 幕后团队首次“出镜”分享幕后故事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7:28

近日,嘀嗒出行发布“送你一朵小红花”功能上线一周年成绩单:一年来,平台传递的乘客送给顺风车车主的小红花,达到239万朵,生动展现了小红花映照下友善温暖的车乘关系,以及出行正能量,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同时,嘀嗒小红花产品的幕后团队,也首次向公众分享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嘀嗒出行工程师表示,“这一年,每一天,在每一朵嘀嗒小红花绽放之时,对我们团队每一位成员而言,都是一份小小成就;我们的心里,也无数次被用户所温暖、治愈和感动。”

他们都有哪些心里话呢?一起来听听吧。

“小红花让我感受到,同路人之间的理解和体谅,无比珍贵”

嘀嗒小红花团队 客服主管

其实,在嘀嗒小红花上线之前,每个月都有不少乘客都会给我们客服打电话,希望表达对同行顺风车车主的感谢,并希望平台给予表扬。看到乘客这些真诚的表达很感动,也越发觉得,我们应该搭建一个便利渠道,让乘客能及时感谢车主的小善举,在鼓励车主同时,也让善意在更多用户中传递。

去年11月,嘀嗒小红花上线,像一下子打开了闸门,每天都有数千朵满载谢意的小红花,从乘客传递到车主手中。

比如乘客会因车主帮忙拿放行李而心生感激,给车主送花并且写下一段长长的留言,比如车主因为自己家有小孩,对带小孩的乘客也格外体谅和照顾。这让我真切感受到,同路人之间的理解和体谅,无比珍贵!

在电话回访里,我们代表平台向车主致敬,再一次传递车乘之间的温暖,希望车主感受到,自己不经意的举动已经温暖了他人,自己的用心和善意值得被看到。也让乘客感受到,自己送出的一朵小红花,脱口而出的一句谢谢,对于车主来说是非常大的鼓励。

我想,小红花正在让更多人感受到,嘀嗒不仅是一个打车平台,更是一种互助的表达方式,在出行中传递正能量。

“为顺风同路人创造一份传递温暖的产品,让我特别有成就感”

嘀嗒小红花团队 产品研发

从产品的角度,我和团队时常会想,除了帮助乘客顺利完成搭乘、安全到达目的地等场景之外,还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

顺风车是一个强调平等友善的合乘场景,其中总会伴随友好与感恩,何不把这种情感传递出去,用真诚和热枕打动身边的每一位同路人?嘀嗒小红花产品应运而生,它承载着顺风正能量的传播,是一件有意义、有情感、有温度的事情。

做「嘀嗒小红花」这个功能我非常开心,特别有成就感,感觉自己正在用产品和代码营造一种和谐友善的氛围。

车主每收到一朵小红花,就意味着收到了一份感动。我和团队用双手,为车主和乘客创造了可以保留这份感动的产品,让我特别有成就感。

希望用户通过嘀嗒小红花,可以感受到来自顺风车同路人的感恩,温暖这段受到疫情影响的寒冬。希望每一段顺风车经历,一句简单的谢谢,友好的问候,可以成为驱散人们心中雾霾的一缕晨光。也希望用户能感受到嘀嗒是一个有爱心的,可以信赖的团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