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网红为了博眼球,竟然这样开车!警方出手

发布时间:2022-11-28 08:56:04

吸引眼球的法子有很多

不过,违法违规的行为可不能做

否则……

“烧胎漂移”秀车技?查!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有人在容桂渔人码头停车场进行转圈“漂移”、原地“烧胎”等炫技表演。不仅噪音扰民,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在市民提供的视频里,一辆白色小车在渔人码头的停车场处,多次做出在原地高速转圈盘旋的动作,轰鸣的油门和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异常刺耳,停车场内不时有车辆进出,非常危险。

接报后,交警立即进行追踪调查,很快锁定了视频中涉嫌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的驾驶员张某,并于11月17日传唤其到交警大队容桂中队接受调查。

据了解,张某是位自媒体工作者,其为了吸引网友眼球,便在11月9日晚和助理驾车到渔人码头,打算拍摄“炫技”视频并发布在自媒体账号上。交警对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并依法对其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驾驶时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合并处以罚款600元,记3分,责令其恢复车辆原状。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